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经济团体与多国组织发声明 对英或硬脱欧表忧虑

2019-09-05 11: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4日表示,该团体与世界多国的民间经济团体发布了一份联合声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4日表示,该团体与世界多国的民间经济团体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对英国可能无协议脱欧表示忧虑。

  据报道,美国、韩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埃及、巴西8个国家的经济团体发布了联合声明,敦促英国政府与欧盟拟定脱欧方案。这些经济团体在声明中表示,无协议脱欧将增加企业、员工、农业从业人员的不确定性与混乱,将对雇佣、物价等全盘经济领域造成负面影响。

  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表示,非欧盟国家的民间经济业界,已经对英国可能无协议脱欧表示忧虑,这将造成世界经济混乱,因此为消除不确定性,拟定了上述声明。

  该组织还表示,为维持现有的贸易环境,韩国和英国于2019年8月签署了双边自贸协定,但并未消除经贸以外的不确定因素。为了和英国政府共享脱欧信息,该组织计划9月19日邀请英国驻韩大使举行企业恳谈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