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肯尼迪家族后人竞选美参议员 向资深议员发起挑战

2019-09-23 04: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美国麻州民主党国会众议员乔·肯尼迪三世(Joe Kennedy III)宣布竞选国会参议员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美国麻州民主党国会众议员乔·肯尼迪三世(Joe Kennedy III)宣布竞选国会参议员,向在国会任职40多年的民主党参议员埃德·马基(Ed Markey)发起挑战。

  “我们的参议院没有试图利用这个国家给每个人的机会和潜力,而是试图让我们退缩,”肯尼迪21日在东波士顿社会中心,宣布自己的竞选时说。“我竞选美国参议院是为了摧毁这种情况,用我们所拥有的一切进行反击。”

  最近几周,38岁的肯尼迪试图突出他与73岁的马基代际差异,同时受益于肯尼迪家族带给他的良好声誉。

  在21日的一封竞选电子邮件中,肯尼迪列举了总统特朗普当选后他与选民的对话,称“过时的结构和旧规则”是他决定参选参议院的原因。“这是我们生活的斗争,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斗争,我必须孤注一掷,”他说。

肯尼迪家族后人竞选美参议员 向资深议员发起挑战

 

  报道称,肯尼迪的家族前辈们从未在麻州竞选中失利过。他是罗伯特·F·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的孙子和麻州众议员乔·肯尼迪二世(Joe Kennedy II)的儿子。他的叔叔特德·肯尼迪(Ted Kennedy)在参议院任职近50年。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于1946年马基出生时赢得了他的第一次国会选举。

  肯尼迪在21日的竞选宣布中,强调了他的家族与麻州的长期联系。“能够在这里做这件事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在1848年,距这个建筑几步之遥,我父亲的家人首先来到了这个国家的这里,”他称。

  肯尼迪曾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和平队当志愿者,并在2012年当选国会议员之前,曾担任麻州的地方检察官。2018年,他代表民主党对特朗普的国情咨文做出正式回应,他吁“更好的交易”“能够维持生活的工资”,及带薪休假、负担得起的儿童保育、“有偿”养老金、“公平”贸易条约和“给予怜悯的医疗保健系统,无论你患有癌症、抑郁症或成瘾症”。

  但在过去几周中,随着肯尼迪对参议院席位的兴趣变得清晰起来,马基得到多位重量级民主党人的支持,包括参院少数党领袖舒默,麻州参议员、2020总统参选人沃伦,以及众议院议长德利奥等100多个议员。

  “我将处理我现在和未来一直在抗争的所有问题:气候变化,收入不平等,妇女的选择权以及枪支安全立法,”马基本周说。“我将继续为争取这场战役而奋斗。我每天都会在麻州为我们的民众而战。”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