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时隔7年 英国最高法院驳回美国对伊朗的诉讼

2019-09-21 09: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伊朗驻英国大使表示,英国最高法院驳回了美国7年前对伊朗提起的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伊朗英国大使表示,英国最高法院驳回了美国7年前对伊朗提起的诉讼。

  据报道,7年前,美国律师向英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伊朗支付5.12亿美元,赔偿美国在沙特胡拜尔基地(Khobar)所遭受的损失。

  对此,伊朗驻英国大使巴埃迪·内贾德表示,英国最高法院不会审理美国律师针对其他国家的诉讼。他认为,考虑到不久前加拿大没收了伊朗财产,这个决定对伊朗来说非常重要,是国际法战胜白宫政治精英的表现。

  报道称,1966年,沙特阿拉伯“胡拜尔塔”(Khobar Towers)居住区发生爆炸,19名美军遇难,数百人受伤。

 

  美方声称,该事件为“真主党”在伊朗的帮助下实施的攻击。(李思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