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官方:斯莫连科夫曾于俄总统办公厅任职

2019-09-12 04: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王修君)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0日表示,被媒体称为美国间谍的斯莫连科夫曾在俄总统办公厅任职。

  中新社莫斯科9月10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0日表示,被媒体称为美国间谍的斯莫连科夫曾在俄总统办公厅任职。美国媒体所谓“撤出间谍”的报道属于庸俗小说内容。

  美国媒体9日报道称,美国情报机构于2017年从俄罗斯撤出了一名精心安插的高级间谍并将其安置在美国,其原因是美情报部门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会使其暴露。此后又有媒体曝出,这名间谍名叫斯莫连科夫,曾在俄驻美使馆和俄政府机构工作。

  10日,佩斯科夫在莫斯科表示,斯莫连科夫曾在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工作,但于几年前根据内部命令被解雇。在工作期间,斯莫连科夫不属于高级官员,也不能参加总统会议。

  佩斯科夫说,不能证实斯莫连科夫是否属于美国间谍。只能说曾有这么一个人在总统办公厅工作过,此后又被解雇。对于斯莫连科夫被解雇后的去向以及他是否出国,官方并不了解。

 

  针对美国媒体所称“从俄撤出间谍”一事,佩斯科夫说,这是庸俗小说的内容。俄罗斯反间谍工作一切正常。(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