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英伦敦一公寓楼发生大火 火情已获控制暂无伤亡

2019-09-09 15: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凌晨,英国伦敦西南部一四层楼公寓发生大火。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凌晨,英国伦敦西南部一四层楼公寓发生大火。约125名消防员赶往火灾现场进行救援。伦敦消防局表示,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尚不清楚起火原因,暂无伤亡报告。

  报道称,当地时间1点30分左右,消防员赶到了位于伦敦伍斯特公园附近的火灾现场,当时,一栋四层楼高的公寓已全部被大火吞没。

  伦敦消防局表示,现场约有20辆消防车参与救援。

  据报道,当地时间6点30分,大火火势得到控制。伦敦消防局的负责人说,“消防员仍将在现场停留数小时,我们将敦促人们尽可能远离该地区。”

 

  据报道,住在该区域和其它建筑里的居民,已被送往附近的一个社区中心。

  目前,尚不清楚火灾原因,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