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12万美元莫名进账户!美夫妻疯狂购物惹上官司

2019-09-09 10: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天降12万美元“巨款”之后,美国一对夫妻未及时退还,反而疯狂购物享乐,为此惹上官司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天降12万美元“巨款”之后,美国一对夫妻未及时退还,反而疯狂购物享乐,为此惹上官司。近日,他们出庭受审,而后分别上交2.5万美元的保释金。

  据报道,5月底,住在美国宾州蒙图斯维尔市的威廉斯夫妇发现,他们本来只剩1121美元的银行账户,莫名转入12万美元。虽然知道这笔钱其实不属于自己,但威廉斯夫妇没打电话给银行,反而开始疯狂购物享乐。

  根据州警的消息,这对夫妻买了一台露营车、一辆雪佛兰汽车,和一辆跑车,还大方拿出1.5万美元分给有财务需求的朋友,两周半就花掉逾10万美元。

  而后,银行发现柜员转账错误,在6月20日打电话联络威廉斯夫妇,告知他们需负责赔付全额。他们原本同意与银行拟定分期还款计划,后来却断了联系。

 

  如今,威廉斯夫妇被起诉三项重罪,包括窃盗和收受赃物。他们近日出庭受审,各交2.5万美元保释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