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国又曝权贵争议 一国会议员之子酒驾撞人欲私了

2019-09-09 10: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韩国主要反对党自由韩国党国会议员张济元因儿子涉嫌酒驾撞人遭到反对派抨击,执政的共同民主党及其

  中新网9月9日电 综合报道,韩国主要反对党自由韩国党国会议员张济元因儿子涉嫌酒驾撞人遭到反对派抨击,执政的共同民主党及其他反对党纷纷呼吁张济元辞职。

  韩国首尔麻浦警察署7日消息称,当天凌晨2时许,张济元之子张荣俊(音)驾驶奔驰轿车在一处路口与摩托车相撞。事故发生时,张俊荣血液中酒精浓度为0.08%,属于吊销驾照水平。

  据报道,张荣俊最初向警方否认事故发生时是由本人驾车,7日当天有一名30岁男性到警局“顶包”。张俊荣在接受警方调查过程中强调,自己父亲是国会议员,并表示愿意支付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私了”此事。

  张荣俊出生于2000年,2017年在一档选秀节目中走红,成为职业说唱歌手,艺名“NO:EL”。报道称,张荣俊座驾是一辆AMG GT高级轿车,市价约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0万元)。还有网友爆料称,张荣俊曾通过网络手机软件招嫖,聊天记录不堪入目。

 

  事情发生后,张济元在社交媒体上就有关事件表达歉意。警方将在中秋过后再次传唤张荣俊作进一步调查。

  共同民主党及其他反对党8日呼吁对此事进行彻查,尤其是张济元或涉嫌利用其身份掩盖案件的相关指控。共同民主党等表示,如果相关指控得到证实,张济元应该辞职。

  近日,获韩国总统文在寅提名出任法务部长的曹国,被曝出利用特权让女儿进入名牌大学就读等问题。围绕相关疑惑,韩国检方正对此展开调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