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南加州爱国护港青年大联盟宣布成立

2019-09-08 07:1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张朔)美国南加州爱国护港青年大联盟9月7日在洛杉矶成立。

  中新社洛杉矶9月7日电 (记者 张朔)美国南加州爱国护港青年大联盟9月7日在洛杉矶成立。

  当地时间7日上午,在美国南加州爱国护港青年大联盟成立仪式会场内,大屏幕上打出醒目的标语“爱港、爱国、反暴力、稳香港”。美国中华团体工商联合会会长罗文正、美国华人华侨联合会创会理事长姜晓东、美国中华海外智库执行长陈军等与会,就当前香港局势发表看法。

  该联盟筹委会主席林峰说,近期香港发生的暴力事件引起全世界华侨华人广泛关注和忧虑。激进分子们围堵交通、破坏公共设施,非法储存危险物品和攻击性武器、用致命手段袭击警察、对持不同意见者进行言论甚至身体攻击……这些极端行为突破道德和法律底线,严重影响香港经济发展和社会正常运行,极大危害香港民众利益和福祉。

  “青年强,则民族强。”林峰呼吁,爱国护港,停止暴力,重建香港,从我做起。美国南加州爱国护港青年大联盟希望年轻人要理性、不要暴力,要力所能及保护好香港,让香港恢复为我们引以为傲的东方之珠。

 

  与会者纷纷表示,香港年轻人应该把宝贵的青春用来建设香港,为香港、为国家争取更多荣誉。他们劝诫那些参加暴乱的年轻人,“停止暴力行为,回头是岸”。他们呼吁那些还在沉默的香港市民,不能有“隔岸观火”心态,因为这会是“家中观火”,一定要团结起来,反对暴力,保护香港。(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