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瑞典外交大臣瓦尔斯特伦辞职

2019-09-07 09:3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瑞典政府6日发表声明说,瑞典外交大臣玛戈特·瓦尔斯特伦已向首相勒文递交辞职请求。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6日电(记者和苗)瑞典政府6日发表声明说,瑞典外交大臣玛戈特·瓦尔斯特伦已向首相勒文递交辞职请求。

  瓦尔斯特伦表示,她提出辞职是因为自己想有更多的时间能和家人在一起。

  勒文在当天发给瑞典电视台的书面确认信中说,他尊重瓦尔斯特伦的选择,并表示将于10日召开会议讨论其继任人选。

  瓦尔斯特伦2014年起担任瑞典政府外交大臣,今年初在勒文政府连任后继续担任该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