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法国第二大航空公司宣布取消所有航班

2019-09-07 10: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李洋)法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蓝鹰航空6日深夜宣布,自9月7日起取消所有航班。

  中新社巴黎9月7日电 (记者 李洋)法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蓝鹰航空6日深夜宣布,自9月7日起取消所有航班

  记者注意到,蓝鹰航空的官方网站上刊登公告,称航空公司正面临“严重经济困难”,自2019年9月7日起,无论是任何一个出发机场,蓝鹰航空的航班都会被取消。

  在蓝鹰航空的官方网站,除了这则公告之外,当前已经查询不到航班预定等其他任何内容。蓝鹰航空称另外开设了一个网站用于解决赔偿等法律问题。

  法国媒体估计,可能有4万到5万人因蓝鹰航空取消航班受到影响。法国主管交通运输的国务秘书透露,有数千人因此受困,主要涉及阿尔及利亚和马里的乘客。法国官方透露,正在与法国航空公司谈判,以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

 

  蓝鹰航空称,意识到这些航班取消将给乘客带来相当大的不便,向所有乘客致以最诚挚的歉意。蓝鹰航空团队确保在6日航班上所有乘客的舒适和安全。

  蓝鹰航空当前面临财政困境,本周进入破产管理程序,其首席执行官伊夫林(Frantz Yvelin)已于4日辞职。

  蓝鹰航空成立于1946年,是法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西欧和北非区域的航线,主要包括飞往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突尼斯、葡萄牙、意大利和马里等国的航班,枢纽机场有巴黎奥利机场和巴黎戴高乐机场。

  海航集团曾于2012年10月在巴黎宣布完成对蓝鹰航空48%股权收购。(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