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本电车与卡车相撞事故抢修结束 电车已双向复驶

2019-09-07 16: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日本京急线电车在平交道撞上卡车,致3节车厢出轨,京急川崎站到横滨站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日本京急线电车在平交道撞上卡车,致3节车厢出轨,京急川崎站到横滨站区间双向停驶,事故造成1人死亡,另有逾30人伤。经相关人员移除事故车辆与抢修相关设备,电车已双向复驶。

 

  据报道,日本京急线一列8辆编组的电车,当地时间5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行经邻近东京的横滨市神奈川区平交道时,撞上停在平交道上的卡车,电车拖行卡车约90米停下,前3节车厢出轨。车上共有约500名乘客,事故造成卡车司机死亡,并有逾30名电车乘客受伤。

  报道称,京急电铁公司6日彻夜将出轨车厢从铁轨上移除,7日完成相关作业,并确认安全无虞后,从当地时间下午1时13分恢复双向行驶,但目前电车行经事故现场都暂时维持减速通过。

  京急电铁公司当地时间6日晚间使用起重机,把出轨且侧倾严重的首节车厢吊起,再放上铁轨,当地时间7日凌晨由数十名工作人员花约一小时,把车厢推回附近的机厂。被首节车厢压在下方的13吨重卡车,也在当地时间7日清晨时移除现场。

  京急电铁公司相关人员随后进入现场抢修相关设备,包括受损的电车线等,并在确认电气系统没有问题后,从中午左右开始试行驶京急川崎站到横滨站区间。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