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心碎!美国男子潜水求婚 未听到女友回答便不幸溺毙

2019-09-23 16: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男子威伯在坦桑尼亚彭巴岛的曼塔度假村(The Manta Resort)向女友安托万进行浪漫的潜水求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男子威伯在坦桑尼亚彭巴岛的曼塔度假村(The Manta Resort)向女友安托万进行浪漫的潜水求婚后,就没再上岸,不幸溺毙水中。

图片来源:纽约《每日新闻》社交网站认证账户推文截图。

图片来源:纽约《每日新闻》社交网站认证账户推文截图。

  据报道,威伯(Steven Weber)和安托万(Kenesha Antoine)预订了4晚曼塔度假村离岸大概250米远的水下房,这种房间经过特殊设计,上层是客厅和浴室飘浮在海面上,但下层卧室在水下约10米。

  住到第三天,即19日当天,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威伯戴上蛙镜和脚蹼,跳到水中求婚,并把手写的求婚纸条贴在卧室外的窗户上,跟安托万告白:“我无法屏住呼吸够久,把所有我爱你的地方都告诉你。但是……我爱你的一切,每天都爱的更深一些。”稍后他从短裤口袋掏出求婚戒指,并游出视线。

  旅馆说,当获报该名男子发生事故后赶往现场,已来不及施救。安托万在“脸书”贴文时心碎表示,威伯还没有听到她的回复,而她会说一百万次“好”。

心碎!美国男子潜水求婚 未听到女友回答便不幸溺毙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