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哥斯达黎加膳食比例调查 超九成受访者爱吃肉

2020-01-07 08: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另一方面,只有0.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食用任何种类的肉食,这说明哥斯达黎加素食主义者人数非常少。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世界各地人民的饮食习惯和口味偏好各不相同,哥斯达黎加大学(UCR)近日公布的2019年“现状调查”结果显示,99.2%的哥斯达黎加人偏爱肉食。

  据哥斯达黎加《自由新闻报》报道,当谈到蛋白质食品的消费趋势时,肉类无疑是哥斯达黎加家庭餐桌上的“赢家”。在1215名哥斯达黎加受访者中,95.6%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喜欢吃红肉(以牛肉为主),66.5%偏爱肉肠等经过工业加工的熟肉。另一方面,只有0.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食用任何种类的肉食,这说明哥斯达黎加素食主义者的人数非常少。

  结果表明,哥斯达黎加食品消费市场以肉类为主导,肉类在该国家庭餐桌上的地位很高,而受访者中,表示会食用蔬菜、乳制品、水果三种食品的仅占比33%。

  调查结果还显示,2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食用较少肉类”,这部分人的日常饮食结构更加均衡,他们一周内至少食用5次以上蔬果或乳制品。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受教育水平较低者的肉类消费量普遍较低。  

 

【编辑:何路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