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哈梅内伊说将对美军打死伊朗高级将领进行“强硬复仇”

2020-01-04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证实,苏莱马尼在巴格达国际机场遭空袭身亡。美国国防部说,美国总统

  哈梅内伊说将对美军打死伊朗高级将领进行“强硬复仇”

  新华社德黑兰1月3日电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3日发表声明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马尼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遭美军袭击丧生,伊朗方面将对这起事件进行“强硬复仇”。

  声明说,“杀害苏莱马尼及其同伴的罪犯将等待来自伊朗的‘强硬复仇’,苏莱马尼的使命和伊朗的反抗不会因此而停止,来自伊朗的反抗将更加猛烈。”

  声明还说,伊朗当天起开始为期3天的全国哀悼。  

  巴格达国际机场3日凌晨遭3枚火箭弹袭击,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证实,苏莱马尼在巴格达国际机场遭空袭身亡。

  美国国防部说,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实施此次针对苏莱马尼的袭击任务,旨在震慑伊朗,打消其未来的袭击计划,苏莱马尼在美军的这起袭击中身亡。

  “圣城旅”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外行动分支,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参与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编辑:罗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