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涉嫌非法使用飞机逃脱 戈恩遭土耳其一私营公司起诉

2020-01-04 18: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一家私人飞机运营商1月3日表示,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在逃离日本时,非法使用了2架该公司的飞机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一家私人飞机运营商1月3日表示,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在逃离日本时,非法使用了2架该公司的飞机,公司已就此事向戈恩提起刑事诉讼

  土耳其私人飞机运营商MNG Jet表示,根据“彼此似乎没有联系”的协议,它向2个不同的客户租赁了2架飞机。一架飞机从大阪飞往伊斯坦布尔,另一架则从伊斯坦布尔飞往贝鲁特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戈恩的名字没有出现在任何航班的正式文件中。”

资料图:日产前董事长戈恩。

资料图:日产前董事长戈恩。

  “我们从媒体上得知,这次租赁的受益者是戈恩,而不是官方宣布的乘客,于是在土耳其展开了内部调查,并提起了刑事诉讼”,MNG Jet在声明中补充说。

  该公司表示,一名员工承认伪造了记录,并证实他“以个人身份行事”。

  当地时间1月2日,土耳其警方拘留了包括4名飞行员在内的7人。据称,他们被指控协助戈恩逃往黎巴嫩

  据路透社的一名目击者说,当地时间1月3日,飞机飞行员和2名机场地勤人员以及1名货运工人在向警方陈述后,被送往法庭。

  黎巴嫩裔法国籍的戈恩因多项财务不当罪名,2018年11月在日本被逮捕,之后交保候审,并于2019年12月30日通过不明方式潜逃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