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英国伦敦东部发生持刀行凶事件 造成3人死亡

2020-01-20 2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9日,英国伦敦东部发生持刀行凶事件,造成3人死亡。

  据报道,英国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9日19点40分,接到报告称伊尔福德的埃尔默斯特德路上发生骚乱。伦敦警察厅说,在紧急服务中心发现3名男子,身上有明显的刺伤。据悉,3人已被宣布死亡。

  警方说,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警方正在确认遇难者身份,并通知其家属。

  警官克莱曼(Steve Clayman)说:“虽然对这起悲剧事件的调查还处于初级阶段,但这很可能是一起连环杀人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