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加州直升机坠毁事故九位遇难者遗体均已找到

2020-01-30 2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美国官方当地时间28日宣布,26日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9位遇难者的遗体均已找

  中新社洛杉矶1月28日电 美国官方当地时间28日宣布,26日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9位遇难者的遗体均已找到。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美官方宣布调查人员于26日下午从直升机残骸中找到三具遗体,其余受害者遗体于次日被找到。验尸官办公室的官员说,所有遗体都已被送到验尸官办公室以检查和鉴定。

  fox5电视台报道称,除了41岁的科比和他的女儿吉安娜,遇难者还包括飞行员阿拉·佐巴扬、吉安娜的队友爱莉莎及其父母、吉安娜的另一名队友佩顿及其母亲,还有曼巴学院队的助理教练克里斯蒂娜·毛瑟。

  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28日正式确认了其中四名遇难者身份,包括科比、飞行员阿拉·佐巴扬、乘客约翰·阿尔托贝利和莎拉·切斯特。调查人员仍在努力确认所有遇难者身份。  

  据悉,当直升机猛烈地撞到山坡上时,所有乘客当即死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成员詹妮弗·霍姆迪说:“那是一个毁灭性的事故现场。”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坠机。飞机坠毁的早间,事发地周边大部分区域都被大雾笼罩。霍姆迪说:“我们对相关的事物都会进行广泛调查,我们会调查人员、设备和环境,而天气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霍姆迪还说,这架直升机没有地形感知和警告系统,该系统会在飞机离地太近时向飞行员发出警告。

  霍姆迪说,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28日下午与遇难者家属举行了简报会,但出于对家属的尊重,不会公布细节。

  霍姆迪说,调查人员可能会在坠机现场调查大约五天。她说,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在10天之内发布初步报告,最终报告预计要在一年半以后发布。(完)

 

【编辑:何路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