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挪威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9例

2020-03-02 14: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地时间3月1日,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表示,挪威有19例确诊为新冠肺炎,没有感染者患重病。

  当地时间3月1日,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表示,挪威有19例确诊为新冠肺炎,没有感染者患重病。1日晚,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证实,截至目前已确认挪威有19名患者感染新冠肺炎。其中有12例在东部地区,其中包括乌勒沃医院的5名员工。卑尔根有6例,特罗姆瑟有1例。所有感染者都可以与国外感染者联系起来,除了在挪威感染的19名患者外,还有一名挪威学生在意大利受到感染。(总台记者 郝晓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