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再投贷款5000万元支持防控疫情

2020-01-29 2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应急生产指挥部,制定《抗病毒药品应急生产预案》,加班加点扩大生产,保障急需

  (抗击新型肺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再投贷款5000万元支持防控疫情

  中新网武汉1月29日电 (吴和平 王行 李靖)继1月27日向湖北长江源制药有限公司投放4000万元防疫物资应急贷款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辖属的宜昌市分行于29日向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投放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用于该企业采购抗病毒药品生产原料开展应急生产。

  随着疫情变化,各大医院陆续出现抗病毒药品紧缺的情况。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应急生产指挥部,制定《抗病毒药品应急生产预案》,加班加点扩大生产,保障急需药品市场供应。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在收到该企业借款申请后,迅即成立应急贷款工作专班,开辟应急信贷业务绿色通道。28日,召开视频贷审会并全票通过。29日上午,贷款发放后转入企业直接支付到生产原料供应商,确保了企业抗病毒药品生产充分保障医疗需求。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坚持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全力服务防控疫情大局,在做好全辖机构人员防疫安排同时,争取政策性信贷全力支持湖北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目前,已累计投放防疫物资应急贷款2笔、贷款金额9000万元。(完)

 

【编辑:周驰】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