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蒙牛从牧场到餐桌 以全产业链管控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2019-03-23 00: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为了让每一滴牛奶都成为“智慧”的结晶,蒙牛从智能化的硬件设备到领先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始终用“智慧”武装着加工全过程。现如今,凭借深耕科技创新,蒙牛也形成了全方位

蒙牛从牧场到餐桌 以全产业链管控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蒙牛从牧场到餐桌 以全产业链管控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为了让每一滴牛奶都成为“智慧”的结晶,蒙牛从智能化的硬件设备到领先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始终用“智慧”武装着加工全过程。现如今,凭借深耕科技创新,蒙牛也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产品矩阵,涵盖了蒙牛五大类400多个品项,同时蒙牛还创造性地开创健字号酸奶、高端奶品类,更是在冰激凌、儿童奶等领域积极做出实践。

快于流通:拥抱新零售,快速反应,敏捷供应

此外,为确保产品品质,蒙牛集团于2017年8月和阿里巴巴零售通与签约框架合作协议,蒙牛将利用阿里巴巴零售通的技术优势和渠道,建立数据化的管理系统,从而更好的提升蒙牛在线下市场份额。随后,蒙牛又与天猫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到从数据到品牌、从销售到物流等方方面面。

此外,蒙牛还携手京东,依托区块链技术,搭建“京东区块链防伪追溯开放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蒙牛能够更加有效的管控产品品质,让消费者的吃的更加放心。

未来,蒙牛集团还将结合更多的前沿技术,全面发展自己的品牌,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能品尝到来自蒙牛的世界级乳品品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