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产业 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2019-03-23 0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证券时报网07月03日讯据经济参考报报道 2018年以来 区块链产业蓬勃发展 记者近期调研发现 区块链相关探索及应用已

  证券时报网07月03日讯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2018年以来,区块链产业蓬勃发展。记者近期调研发现,区块链相关探索及应用已不仅局限于底层平台,互联网巨头和金融巨头已经在金融、公益、商品溯源等领域加强区块链的运用,特别是在金融领域,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应用加速落地。业界普遍认为,区块链等技术创新对于金融行业意义重大,有望加速“可信数字化”进程,持续带动金融“脱虚向实”。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