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重庆区块链测试认证中心项目发布会今日举行

2019-03-23 04: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新华网重庆3月22日电 22日,重庆区块链测试认证中心项目发布会举行。该发布会由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大石化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项目承建方

    新华网重庆3月22日电 22日,重庆区块链测试认证中心项目发布会举行。该发布会由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大石化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项目承建方赛宝研究院副院长王勇、总工程师相里朋出席发布会并为项目启动剪彩。

重庆区块链测试认证中心项目发布会今日举行

启动仪式。新华网发(陈燕 摄)

    发布会上,赛宝研究院发布了重庆区块链测试认证中心项目情况。据介绍,2018年8月,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正式获批承建重庆区块链测试中心,中心的建立旨在加快推进重庆区块链产业集聚,保障区块链应用建设质量。

    据悉,重庆区块链测试中心将围绕大数据智能化发展需要,建成区块链测试科研技术平台、公共的展示培训教育平台、基础的应用科技创新平台等三大平台,开展标准研制、科研攻关、测评认证、质量保障、教育培训、学术交流等工作,中心有助于保障重庆市打造以区块链为特色的智能产业发展质量,以大石化新区为支点,促进重庆市区块链产业技术质量水平提升,扩大区块链应用范围,提升区块链应用水平。

重庆区块链测试认证中心项目发布会今日举行

项目介绍。新华网发(陈燕 摄)

    重庆市渝中区经信委主任杨峰表示,当前,重庆市渝中区正全力打造以区块链为特色的智能产业集聚区——重庆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抢占数字经济的制高点。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重庆市渝中区将紧紧围绕区块链技术、应用、政策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应用与前沿技术的探索,力争将技术与民生、经济紧密结合,利用技术革命促进社会发展。

    下一步,重庆市渝中区将以大石化新区为主战场,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5G、人工智能等产业园区建设,推动智能产业集聚式、要点式、突破式发展,成为渝中经济新的增长极。

重庆区块链测试认证中心项目发布会今日举行

现场合影。新华网发(刘侃 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