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带T与不带T有什么区别?跑了一趟高速后,或能发现两者差异之

2019-03-24 23: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每个人的心...

每个人的心中都对自己的爱车有一个目标,比如说有人喜欢两厢车,有人喜欢三厢车;有人喜欢车内配置高的,而有人喜欢车内舒适的车;还有人喜欢带有涡轮增压的车,也有人喜欢自然吸气式的车。而说到了涡轮增压与自然吸气,自然就说到了汽车发动机,也就是汽车的带T与不带T。有人或许说这两者都是发动机,能有什么区别?但是跑了一趟高速之后或许你就会发现这两者差异之大!


带T与不带T有什么区别?跑了一趟高速后,或能发现两者差异之


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在传统发动机之上增加了一个涡轮增压的设备,让发动机在原本情况上能迸发更大的动力,也就是说它跟传统发动机进气是相同的,但是它能够更好的压缩气体,所以排放量就更多,动力也就更多。因为城市汽车多,所以一般情况下都会进行限速处理,那么动力更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没有用武之地了。等到了高速公路上,汽车能够开得更快,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派上了用场,在这种发动机的工作下,汽车能够更好的运行,有一种一路顺畅的感觉。


带T与不带T有什么区别?跑了一趟高速后,或能发现两者差异之


而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更适合城市的环境,与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对比,自然吸气式的动力较小,而城市限速路段多,红灯也多,这样在长期怠速的环境下,汽车发挥不出太大的动力性能,所以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显然就派上了它的用场,在自然吸气下,这样做也确实是对汽车本身更好。而且涡轮增压式发动机需要到了一定的转速才能触发涡轮增压,但是这样做会使汽车发生卡顿,所以自然吸气式在城市中更加适合。


带T与不带T有什么区别?跑了一趟高速后,或能发现两者差异之


两款发动机是因为使用环境的不同才会有了不同特点,汽车带T与不带T,如果你还觉得没什么区别,不如去跑跑高速,到时候你也许就知道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