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百公里油耗多少才算省油?修车师傅:低于这个数值

2019-03-27 1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随着社会的...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越来越多的老百姓都有能力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汽车。那么,我们买汽车除了它的外观颜值、汽车性能以及它的价位以外,它的耗油量也是值得我们比较的。最近小编就通过汽车修理厂的修车师傅了解到耗油量低于一个数值的才能称之为好车!那么是怎样一个数值呢?小编现在就不给大家卖关子了,接下来就带大家来一探究竟。大家有知道百公里油耗多少才算省油吗?


百公里油耗多少才算省油?修车师傅:低于这个数值


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并不是开快一点汽车就更加耗油,也不是开慢一点汽车就更省油。听修车师傅说,其实汽车时速在90km/h时,是最省油的时速。所以,我们在开车时大家还是尽量让车速保持在最省油的状态吧!所以大家开车的时候应该尽量以9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匀速行驶。这样就可以节约一部分油费。


百公里油耗多少才算省油?修车师傅:低于这个数值


另外,修车师傅告诉我们,对于一些普通的代步汽车,百公里油耗一般在7.5L左右是比较省油的!如果是油耗超过了10L的汽车,就算是你再喜欢,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最好也不要买,因为你可能养不起它!所以为了省油,并且为了节约钱,我们可以尽量选择油耗在7.5L左右的车。


百公里油耗多少才算省油?修车师傅:低于这个数值


现在大家知道汽车在什么情况下比较省油了吧,这不仅跟汽车的型号有很大的关系,还与汽车的时速有关。如果想要汽车省油,或许可以按照以上标准,挑选出省油的汽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