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宁静致远:2019年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发展趋势及预测 –

2019-03-28 06: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宁静致远:2019年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发展趋势及预测 –

宁静致远:2019年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发展趋势及预测 –

宁静致远:2019年区块链数字货币发展趋势及预测

区块链饱受2018年币圈持续熊市的影响下,以及持续萎缩市值的情况下,2019年整个区块链市场会出现“币冷链火”的局面,甚至会有不少币圈机构会直接宣布转型做区块链技术服务商,由于加密货币投资者的风险厌恶程度越来越高,比特币占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将接近60%以上。剩下的山寨币将会逐渐失去吸引力,无论是机构投资者还是个人投资者都会将资金押注于更保险的比特币,大饼的吸血效应也将会体现得越来越明显。lCO已经寂灭,而STO即将落地,但是前景依然有限,长期以来,币圈与链圈(无币区块链)都处于一个融合与切割的状态。到了2019年,币圈与链圈变得更加割裂,以腾讯、华为、京东、阿里巴巴、源中瑞科技、平安壹账链为代表的联盟链派主推的BAAS平台服务将迎来第一波市场红利,而币圈寻找新流量即将成为2019年交易所与项目方共同突围的重头戏,战场就在东南亚、中东、南美等新兴市场出现。

2019年,币圈的熊市仍然是主基调,现金流压力会直接成为很多区块链公司的生存压力,生存是第一的,迫于形势,裁员、倒闭会成为市场常态,此外,同行业间公司的合并,强强联合以及同产业链兼并会成为2019年一道亮丽的商业风景线。无论是区块链媒体还是交易所、或者矿场,都会存在合并与兼并,不得已而为之的资源重组。抱团取暖总比各自寂灭要好!

2019年,全球交易所大洗牌,一大批中小交易所死亡。大型交易所(排名前10位)将在2019年遭遇更多黑客攻击。熊市也是黑客的黄金时期,特别是交易所为节约成本裁减技术边缘员工,为黑客攻击提供便利。目前,摧毁一个大型交易所,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黑客攻击,盗币,交易所可能因此破产。其次,一些类似Bitbt.com交易所将会在2019年逐步问世,将会成为市场中的亮色。

2019年,稳定币市场将持续红火!以USDT为首将继续维持行业第一的地位,同时其银行账户上大概率存有等值的美元法币,但是问题在于这些钱可能很多都是来历不明的黑钱,主要用作跨境转移以及洗钱行为。2019年,预计Tether在稳定币市场中的主导地位降至50%左右,而稳定币总体市值(包括TUSD,USDT,USDC,PAX,GUSD等)将会从目前25亿美元左右,攀升至40亿美元。此外,2019将会出现新的非美元稳定币,稳定币将开始锚定日元、欧元甚至是新兴市场国家法币。

2018年,接入区块链的大公司支出比预期慢,导致区块链股票表现不佳的重要原因之一。然而,这种情况即将在2019年发生变化,源中瑞科技与国际上许多大型区块链企业合作,为国内企业提供区块链BAAS平台服务,最近报告显示,国内多数客户都计划2019年在区块链上投入大笔资金,区块链支出将持续高速增长。源中瑞科技表示,去年对区块链产业服务的需求已经高达17亿美元!

文/宁静致远/公众号:宁静Z远

宁静致远:2019年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发展趋势及预测 –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