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计算机行业周报:招行加码Fintech 银行业打响科技军备竞赛

2019-03-28 1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计算机行业周报:招行加码Fintech 银行业打响科技军备竞赛 安信证券 2019-03-27 [][][] 市场回顾:上周沪深300指数上涨2.37%,中小板指数上涨3.49%,创业板指数上涨2.86%,计算机(中信)板块上涨6.

计算机行业周报:招行加码Fintech 银行业打响科技军备竞赛

安信证券  2019-03-27      [  ] [  ] [  ]  

    市场回顾:上周沪深300指数上涨2.37%,中小板指数上涨3.49%,创业板指数上涨2.86%,计算机(中信)板块上涨6.03%。板块个股涨幅前五名分别为:中国长城,佳都科技,实达集团,捷成股份,中国软件;跌幅前五名分别为:宜华健康,捷顺科技,众合科技,恒华科技,视觉中国。
    行业要闻:
    阿里云与美的达成深度合作,美的智能家电将适配AliOSThigs定制芯片。
    华为云在香港拓展人工智能、区块链服务联发科正式介绍智能家居事业群及其市场发展策略。
    美国启动6G研发,FCC公布6G试验频率段。
    公司动态:
    科蓝软件:与蚂蚁金融云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证通电子:收到平安科技2019年机房项目中选通知书,预估项目总金额约为26.00亿元。
    今天国际:公司收到广药分拣输送项目和广药立库与冷库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价格分别为12706.00万元和5398.80万元。
    创意信息:公司使用募集资金4,500万元向北京创意云智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增资,并由北京创意负责实施募投项目“大数据应用云平台及新一代智能网络通讯的研发和应用实践项目”的部分内容投资建议:中大型银行在自建IT子公司和加大金融科技研发投入的同时,将带动中小银行对于IT建设的投入;于此同时,互联网公司与具备银行IT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的公司合作已成为明显趋势。重点推荐:长亮科技、润和软件、赢时胜、科蓝软件等。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风险。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