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侨外马耳他移民:区块链+人工智能,马耳他的潜力比想象更大

2019-03-28 18: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相信很多人在马耳他国债移民项目火起来之前对它是非常陌生的,哪怕是《权利的游戏》、《达芬奇密码》等影视剧

  相信很多人在马耳他国债移民项目火起来之前对它是非常陌生的,哪怕是《权利的游戏》、《达芬奇密码》等影视剧作风靡全球,除了“美貌”之外,大多数国人依然对马耳他这个小国知之甚少。但对于全球的加密数字货币投资人而言,马耳他却毫不陌生,因为“他”是区块的全球“避风港”。

侨外马耳他移民:区块链+人工智能,马耳他的潜力比想象更大

侨外马耳他移民区块+人工智能,马耳他的潜力比想象更大

  早在2013年,马耳他就已经在Sliema镇上安装了比特币ATM机,而目前,马耳他的区块链公司正在致力于将Sliema镇打造成“比特币之岛”。数据显示,马耳他是去年12月加密交易量最大的国家,而区块链十大友好国家排名中,马耳他更是位列前茅。

  2018年7月马耳他议会正式通过了三项有关区块链技术监管框架的法案,分别为《马耳他数字创新管理法案》、《创新技术服务法案》以及《虚拟金融法案》,并于当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

  马耳他因为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深度实践屡登各国媒体头条,前脚颁布该领域的三项立法,后脚紧接着举办全球规模的区块链峰会,引起世界各地的行业人士广泛关注。而这个“区块链岛国”的“野心”还不仅于此,三项立法生效的当天,马耳他又剑指人工智能,宣布将制定国家战略。

侨外马耳他移民:区块链+人工智能,马耳他的潜力比想象更大

马耳他每年举办的区块链峰会

  又是区块链又是人工智能,马耳他这是瞄准了高精尖新型产业“搞事情”了。可以说,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的结合,又是一大理论向实践应用的跨越。AI和区块链的结合在于AI可以通过云端为区块链提供服务,同时他们也可以彼此之间进行沟通。随着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的影响力日渐强大,越来越多的全球性公司都在为研究和测试投入资金。

  专家预测,到2021年,区块链技术市场将增长到23亿美元,对人工智能的投资将增长到522亿美元。显然,区块链、产业互联网、AI加上虚拟金融法案支持下的交易平台,足以让马耳他成为一个集合金融、虚拟金融,并自由转换的完美“外汇交易小岛”。在CRS全球大力推进的当前,马耳他的投资与避险优势将备受全球资金青睐。

侨外马耳他移民:区块链+人工智能,马耳他的潜力比想象更大

  除了海外金融及资产配置方案,多元化的海外投资渠道也是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的关注点。马耳他这座“金融岛”还具备通过购置国债获得永居身份的便利,可以通过对全家税务身份的规划与资产配置的调整,应对全球风险。可以说,马耳他国债身份计划,不仅是一个集海外开户、配置金融资产、拿欧洲身份于一体的投资项目;也是一个简化海外投资步骤、解决跨境资金问题、全面进行财富规划的“渠道”。

  而随着欧盟日前投票决议逐步废除“黄金签证计划”,马耳他一步到位永居项目也将逐步收紧,侨外马耳他移民建议大家抢占目前的政策“窗口”,完成身份、财务的全方位规划,是高净值人士的当务之急。

  【马耳他永居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以上

  2.无犯罪

  3.通过政府尽职调查

  4.主申请人年收入高于10万欧元,或固定资产超过50万欧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