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第三届全国物流诚信创新大会今日在榕举办

2019-03-30 07: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王玉萍文/摄)28日上午,第27批物流企业授牌仪式暨第三届全国物流诚信创新大会

第三届全国物流诚信创新大会今日在榕举办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文/摄)28日上午,第27批物流企业授牌仪式暨第三届全国物流诚信创新大会在榕举办,近2000名专家、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围绕“信用构建新物流”主题,深入探讨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技术,建立以数据联动、跨界融合、分享共创的物流信用经济新形态,引领产业向价值链高端迈进,促进物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守信示范引领作用,会上,首批行业“红名单”发布,包括我市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全国57家物流企业被确定为物流行业守信典型企业。

  本次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福州市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福州市商务局、中物智福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从2005年开始开展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截至2019年2月,全国共有A级物流企业5025家。大会现场,第27批379家A级物流企业获得授牌,其中,我省新增A级物流企业14家、升级A级物流企业2家(含厦门)。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今后,物流产业的发展、竞争也将集中在科技和技术上,这意味着,谁掌握了技术、掌握了智能技术,谁就能走得更快、更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说,现代市场经济已经进入诚信时代,诚信已经成为企业的立足之本,发展之源。近年来,“数字福建”、“数字福州”建设加快推进,物流领域成绩更是可圈可点,物流基础性工作做得早,地方政府对行业支持力度大,在全国率先立法规范物流业发展,物流环境、产学研协同发展好,这正是将第三届全国物流诚信创新大会放到福州举办的原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