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首届“R-TALK”成都海外赤子创业家互动大会在成都金牛举办

2019-03-30 12: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央广网成都3月29日消息(记者 贾宜超)3月27日,由成都市金牛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主办的首届“R-TALK”成都海外赤子创业家互动大会在金牛区工投国宾总

  

首届“R-TALK”成都海外赤子创业家互动大会在成都金牛举办

  央广网成都3月29日消息(记者 贾宜超)3月27日,由成都市金牛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主办的首届“R-TALK”成都海外赤子创业家互动大会在金牛区工投国宾总部基地天府智能研究院举行,活动吸引了100余位青年海归、大学生创业者和科技爱好者到场。

  活动现场,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理事、天府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郭亮分享《无人机技术的新地平线:从单体智能技术走向群体智能技术》,深度解析了无人机在安全巡查、防患救灾等方面的实际应用,并预测了无人机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

  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成都恒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段江作了《社交网络的区块链革命》分享,详细分析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历程,认为“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等区块链特征可有效解决社交、原创、版权等问题,号召广大青年群体始终保持对新鲜事物的敏感和兴趣。

  成都赋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常务理事姜和作了《未来还需要治病吗?》演讲,提出了运用干细胞修复功能治疗疾病的设想,以及借助科技、智慧的力量解决大健康领域难题的研究目标与理念。

  辩论环节中,三位主讲嘉宾与神秘嘉宾、电子科技大学徐世红教授围绕“融资之于创业企业越早越好吗?”这一话题,两两组队展开辩论,通过激烈的观点碰撞和深度交流,让现场观众收获颇丰。

  

首届“R-TALK”成都海外赤子创业家互动大会在成都金牛举办

  在互动环节,在场观众踊跃发言,就自己的困惑提出疑问,三位主讲嘉宾以自身的海外留学、归国创业的种种经历和感悟热情地一一解答,得到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首届“R-TALK”成都海外赤子创业家互动大会在成都金牛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演讲、辩论等形式,搭建起高层次科学家、创业家与青年人才对话交流的“朋友圈”,引领公众进行科学思考和探索,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学家KOL(意见领袖),塑造在蓉专家留学人才的品牌效应,进一步宣传成都创新创业的文化氛围。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