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早知道:2018年报进入密集披露期 险资继续增配A股

2019-04-04 16: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网易财经4月3日讯今早新闻汇总:财经要闻:世贸组织大幅下调今年全球贸易增长预期世界贸易组织2日发布最新一期

网易财经4月3日讯 今早新闻汇总:

财经要闻:

世贸组织大幅下调今年全球贸易增长预期

世界贸易组织2日发布最新一期《全球贸易数据与展望》报告,将今年全球贸易增长预期由此前的3.7%大幅下调至2.6%。世贸组织表示,受贸易摩擦升级和经济不确定性加剧等因素影响,2018年全球贸易增长3.0%,远低于预期,而且今明两年全球贸易增长仍将面临巨大压力。

高盛料沪深300指数未来一年潜在涨幅25% 科创板助推市场风险偏好

高盛董事总经理刘劲津接受彭博访问时称,今年以来A股的涨势超乎预期。如果A股的估值及风险偏好回到2015年及2018年平均水平的话,沪深300指数未来12个月起码还有25%左右的上涨潜力,他预估此一看法实现的概率超过五成。

德勤:预计2019年约有90-110只新股能于科创板上巿

德勤预计,2019年大约会有90-110只新股最终能于科创板成功上巿。企业在科创板成功上市后,会为多年以来几乎固定的23倍市盈率带来变化。德勤在4月2日举行的小型媒体发布会上称,预计2019年中国内地新股发行会保持稳定,科创板新股发行量或可媲美其他三个巿场(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

第六批科创板影子股名单来了!

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拟科创板上市企业获上交所受理。财联社整理影子股如下:创鑫激光:海南海药。聚辰半导体:小商品城、悦达投资。海尔生物:青岛海尔、红星美凯龙、上海临港、上海建工、中联重科、绿地集团。天准科技:东吴证券(直接持有2%)。

新华社点名科创板不理性行为:“垫资开权限”

新华社发文称,随看科创板稳步推进,交易所受理名单逐批公布,各方积极参与的同时,却也出现了不理性的行为。最典型的是“垫资开权限”。按规则,开通科创板股票交易权限需要此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但在不理性的暴富预期诱惑下,个别不够开立权限标准的中小投资者却在“钻研”“垫资开权限”。市场参与者希望参与科创板说明各方对这项重大改革抱有积极的看好心态。但个别中小投资者贸然“垫资”入市,可能会产生一些风险,这种心态要不得。另外,券商也得把好准入关。

招商策略:2019年很可能是居民资金从房产转向股票的元年

招商策略发文称,2005年以来整体A股和一线城市地产的回报率非常接近,但居民对于股票的资产配置比例却远低于房地产的比例。未来地产价格可能缺乏上涨的基础同时新生一代的购房需求将会弱化,而股票长期回报则是由上市公司ROE(净资产收益率)和估值水平决定。目前A股正处于ROE保持稳定,估值低位、长期资金持续流入、资产市场政策友好的利好叠加时期。2019年,很可能是居民资金从房产转向股票的元年。

降不降准? 中信建投称短期不降长期也得降

中信建投证券最新报告指出,短期内,央行也不一定非降准不可。首先,TMLF的操作条件比MLF更严格,要用TMLF完全对接到期MLF可能较为困难,且尽管相对MLF,TMLF利率更低,但用TMLF完全替代降准,并不利于市场预期的稳定,不符合当前的经济环境。再者,地方债的发行、宽信用的推进都将消耗银行流动性,当前银行负债端压力仍然较大,结构性存款利率仍然较高,为了减轻银行资金压力,需要用降准释放资金置换相对高成本的资金,且在外汇占款没有大的变化之下,内部需要有额外的流动性供应,以此来维持利率的稳定。

任泽平:2019年初启动的牛市是“改革牛2.0”

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发文表示,2019年初开启的牛市,这是一轮“改革牛”的升级版:“改革牛2.0”,主要靠改革的实质落地及红利释放推动。他表示,从实际改革进程、投资者反应和市场走势看,“改革牛2.0”的理论是成立的。任泽平2014年在业内首先提出“改革牛”,并创造了“水牛”“转型牛”的分析框架和逻辑体系。

ofo声明:有关公司破产的新闻严重失实 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ofo发表声明回应破产传闻称,今日有关ofo破产的新闻严重失实。ofo目前运营一切正常,有关债务也在诉讼或者协商当中。不实新闻严重危害ofo经营,ofo已向相关部门提交证据,并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许家印主持集团会议 宣布恒大全国住宅项目打9折延期一个月

日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主持集团会议,并在会上宣布,恒大于今年3月开展的大规模促销,将延期一个月至5月4日结束。目前该延期方案,在恒大内部已正式发文,促销力度与3月相当,包括所有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9折优惠,商铺8折。

券商交易系统外接规则正待出台 需求已大大增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