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长沙市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面向全球征集应用解决方

2019-04-03 18: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由长沙市区块链技术应用行业协会(筹)筹备搭建的“长沙市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今日正式启动,将面向全球征集区块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3 日 消息:据华声在线消息,由长沙市区块链技术应用行业协会(筹)筹备搭建的“长沙市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今日正式启动,将面向全球征集区块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据悉,该平台将依托长沙市以及各区的扶持政策,面向全球征集区块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合力形成产业聚集,推动长沙区块链产业链发展,在全国形成地域核心竞争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