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板块强势依旧 2019区块链板块龙头股精选(2)

2019-04-03 18: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区块链板块强势依旧 2019区块链板块龙头股精选(2),金证股份: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在组织

  金证股份: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在组织架构上,金证率先采用“平台化发展”理念,构建金证财富、金微蓝、融汇通金、丽海弘金、金智维、睿服科技、金证前海、金证引擎、人谷科技、联龙博通、星网信通、盈通股份等平台子公司,金证已成为创新和创业的“双创平台”。

  辉煌科技:辉煌科技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信号测控、运输指挥、通信技术开发和集成企业,是国家行业内首家上市的轨道交通通信、信号企业,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2009年9月29日,辉煌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共2页: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