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娄底谋划高铁南站片区发展

2019-04-05 11:1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娄底新新网讯4月2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谋划娄底高铁南站片区发展。

娄底新新网讯4月2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谋划娄底高铁南站片区发展。他强调,万宝新区要与娄底经开区、娄星区错位发展,把互联网产业做大做强,打造互联网特色小镇,走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成为娄底发展新的增长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副市长赵应良、何锋出席,万宝新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荐国首先察看了娄底高铁南站商业综合体的闲置资产。娄底高铁南站共配套建设有21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2016年以来,万宝新区依托高铁站快速便捷的交通优势,利用商业配套设施,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大力培育和发展互联网产业,吸引了浙江颐高、陌陌科技、顺德造、湘谷科技、智慧政务区块链等240多家企业入驻,2018年营业收入近12亿元。但目前仍有三分之二的闲置场地有待盘活。

在随后召开的会上,李荐国开门见山地说,今天会议的目的是集中智慧,谋划互联网产业特色小镇建设和互联网峰会,大家要放开思维、畅所欲言。

会上,万宝新区汇报了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及下步发展设想。与会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言,围绕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支持万宝新区做大做强互联网产业,把娄底高铁南站片区打造成为互联网产业小镇,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荐国说,娄底必须走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这是娄底发展的现实需要。一方面,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换代,延伸产业链条,让“老树发新芽”;另一方面,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

李荐国对万宝新区在娄底高铁南站片区,以互联网产业为抓手,为娄底转型发展探索出了一条好的路子,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万宝新区要与娄底经开区、娄星区错位发展,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子来,成为娄底发展新的增长极。要进一步盘活娄底高铁南站商业综合体闲置资产,让其产生效益,化闲置为神奇。要把互联网产业做大做强,以互联网产业为引领,形成产业集聚,推进片区开发,建设互联网特色小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