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环球市场】特朗普再喷鲍威尔:“我被你套牢了” 英国寻求进

2019-04-05 20:4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编者按:当地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科技股整体走强,Facebook涨3.2%;欧洲三大股指全线收涨,英国富时

编者按:当地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科技股整体走强,Facebook涨3.2%;欧洲三大股指全线收涨,英国富时100涨逾1%。国际金价小幅收跌;原油期货价格持续攀升,美油创2018年11月以来新高。特朗普一周三喷鲍威尔:我被你套牢了;美联储拟要求银行对特定债务增加资本缓冲,限制华尔街大银行的相互关联;英国寻求进一步推迟“脱欧”。

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老虎证券上市十天累涨86%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基本呈现窄幅震荡格局,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行业板块方面,科技股整体走强,Facebook涨3.2%,德意志银行重申对Facebook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00美元。苹果涨1.46%,谷歌A涨0.5%。中概股多数收跌,宜人贷跌5.4%,哔哩哔哩跌4%,趣店跌2.1%,京东跌3.1%;老虎证券涨6.5%,上市十天累计上涨86%。区块链概念股Marathon Patent大涨近19%,迅雷涨近8%。

截至收盘,标普500收涨0.01%,报2867.24点;纳指收涨0.25%,报7848.69点;道指收跌0.30%,报26179.13点。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英国富时100涨逾1%

伦敦时间周二,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涨。盘面上,欧洲银行业、汽车业和保险业领涨,部分原因是瑞典银行(Swedbank)飙升至欧洲基准股指的顶部。该银行股价周二收涨6%,此前瑞典当局宣布不会调查投资者Bill Browder的洗钱指控。

截至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1.01%,报7391.12点。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62%,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报11754.79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33%,报5423.47点。

黄金期货价格小幅收高

黄金期货价格周二小幅收高。美股昨日大涨后陷入盘整,黄金价格从接近4周以来最低水平反弹,但美元走强令金价的上涨幅度受到限制。

截至收盘,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跌不到0.1%,报1295.50美元\/盎司。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持续攀升 美油创2018年11月以来新高

周二,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持续攀升。一位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正在考虑对伊朗实行更多制裁行动。与此同时,在同样受到美国制裁的产油国委内瑞拉,一个原油终端因电力故障而暂停运营。伊朗与委内瑞拉的原油供应受到干扰,进一步强化了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的效果。

截至收盘,WTI 5月原油期货收涨1.61%,报62.58美元\/桶,创2018年11月以来新高。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收涨0.52%,报69.37美元\/桶。

英国寻求进一步推迟“脱欧”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4月2日晚在唐宁街发表讲话说,她将向欧盟提出进一步推迟“脱欧”的申请,以争取时间打破僵局,确保英国有序“脱欧”。特雷莎·梅当晚在长达7个小时的内阁会议结束后说,尽管有些人已厌倦“脱欧”推迟和无休止的争吵,希望下周“无协议脱欧”,但达成协议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她认为,需要进一步推迟“脱欧”,但要尽可能缩短延期时间,一旦“脱欧”协议通过即结束延期。

特朗普一周三喷鲍威尔:我想我被你套牢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朗普仅在过去一周就在三次会议上抨击美联储和鲍威尔,并对共和党参议员、支持者和工作人员表示,若不是美联储过去的加息举措,经济产出和股市将会走高,美国预算赤字的上升幅度将会更小。据知情人士称,特朗普回忆了他最近与鲍威尔的一次电话交谈,特朗普告诉鲍威尔,“我想我被你套牢了。”

美联储拟限制华尔街大银行的相互关联

为了限制华尔街大银行的相互关联,美联储和其他监管机构拟要求银行对特定债务增加资本缓冲。美联储、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和货币监理署在周二的声明中表示,该提案针对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控股公司,他们是最大、最复杂的公司。“这将减少大型银行机构之间的相互关联,”这些机构在声明中表示。监管机构表示,如果一家华尔街银行倒闭,该提案将“减少因此对金融体系的影响”。该提案还要求银行公开报告其TLAC债务余额。该提案公示60天征求意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