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赵建民: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的区块链概念股不排除有炒作成分

2019-04-06 02: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证券日报消息,近日,算力智库研究部总监赵建民接受采访时表示,据数据不完全统计,此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背后的主体公司中共计有53家上

据证券日报消息,近日,算力智库研究部总监赵建民接受采访时表示,据数据不完全统计,此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第一批境内区块信息服务背后的主体公司中共计有53家上市或挂牌公司出现在其股东名单之中,其中涉及的A股上市公司有41家。从资本市场角度来看,这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尤其是对真正有具体应用案例落地的区块概念股而言,呈现出持续高开表现也在情理之中。但对于尚无具体应用案例落地的区块链概念股而言,仍不排除有很多不理性的炒作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