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宜信普惠 让创业变得更轻松

2019-04-06 09: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兰希是IDG资本副总裁、分贝通CEO,他的发展除了来自自己的坚持之外,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受到了宜信普惠的帮助。

宜信普惠 让创业变得更轻松

  兰希是IDG资本副总裁、分贝通CEO,他的发展除了来自自己的坚持之外,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受到了宜信普惠的帮助。在宜信普惠的帮助下,他在这个行业中得到了快速发展。兰希早期就加入了IDG,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成为了IDG资本副总裁。由于在工作的过程中,兰希逐步的摸清了创业的架构,以及行业的一些痛点,于是便摸索出针对于这些痛点的商业模式和解决方案。

  2016年初, IDG内部孵化了分贝通—一个通过智能化的提醒措施和管控规则,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因公消费开支和报销管理问题的平台。此时,兰希担任了分贝通的CEO。

  终极目标—彻底消灭报销

  据兰希介绍,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繁琐的报销流程,会给企业造成较大的管理负担。为此,分贝通采用的是SaaS方案,在企业消费过程中,将企业内部的审批、预算、权限等流程进行管控,开创了“信用消费+智能化管控+全场景覆盖 ”的企业消费方式。在帮助企业节省开支或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基于分贝通特色的授信月结消费模式、统一消费,让员工不再贴票,彻底告别报销。

宜信普惠 让创业变得更轻松

  兰希在与员工探讨产品模式

  打造生态场景是未来趋势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兰希和不少企业一样,也面临着资金流紧张的问题,为此,兰希找到了宜信普惠,在宜信普惠的帮助下,获得了信息咨询服务,缓解了供应链上的资金流压力,开始持续开展新业务。据了解,宜信普惠提供的供应链金融咨询服务瞄准B端市场,基于电子发票、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四大技术平台,旨在用“金融+产业链+互联网”结合的全新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安全、稳定、风险可控的全面金融服务,加快融资效率、提升综合经营能力。

宜信普惠 让创业变得更轻松

  兰希通过宜信普惠获得信息咨询服务

  在宜信普惠的帮助下,兰希的资金压力得到了有效的缓解,其业务利润也有所提升。用兰希的话来说,多亏了宜信普惠。事实上,宜信普惠主要面向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农户等高成长性人群,其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金融科技手段,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资金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此外,宜信普惠还可以为企业提供解决管理、运营方面难题的有效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