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抢在Facebook前行动?俄罗斯社交巨头推出可挖矿获得的平台币

2019-04-06 11: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链得得(微信号:ChainDD)4月6日讯,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社交网络服务巨头VKontakte推出内部平台使用的VK Coin,鼓励

链得得(微信号:ChainDD)4月6日讯,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社交网络服务巨头VKontakte推出内部平台使用的VK Coin,鼓励用户通过VKontakte的服务挖矿获得它,默认一次可产0.001个VK Coin。

VK Coin由VKontakte平台的手机应用游戏推出,VK Coin可在平台内转移,可用来买虚拟物品。VKontakte的内部支付服务VK Pay称,用户将很快能用VK Coin获取VKontakte外部合作伙伴的多种服务和折扣。到4月5日为止,已有超过400万用户进行VK Coin挖矿,收获最多的用户挖到超过8.9亿个VK Coin。

抢在Facebook前行动?俄罗斯社交巨头推出可挖矿获得的平台币

俄罗斯媒体TJ称,用户已经开始用VK Coin交易法币或者服务,比如发布广告。Cointelegrapph称,对于VK Coin是否与加密货币或者区块链有关,VKontakte拒绝置评。

链得得App文章曾提及,纽约时报今年2月末消息称,Facebook计划明年推出自有加密货币,旗下平台用户可借此即时转款。Facebook要将WhatsApp等旗下三个应用联通,未来该加密货币的用户可能达到27亿。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