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行业资讯 区块链技术助力入境证件全国通办

2019-04-07 04: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作为全球专业的数字货币平台,币夫以数字货币交易者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基准,提供全球首创的一站式数字货币服务,

行业资讯 区块技术助力入境证件全国通办

2019-04-02 14:48 来源:经略产业区块链孵化器 格力 /开发 /区块

原标题:行业资讯 区块链技术助力入境证件全国通办

区块链专区

区块链技术助力入境证件全国通办

国家移民管理局宣布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新政,从4月起,内地居民可通过移民局网站、App及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预约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申领、更换、签注等服务,并选择在全国任一出入境证件受理点办理。

支付宝副总裁邹亮表示,随着人脸识别、小程序、区块链等技术成熟并投入实际应用,中国老百姓越来越多的事情从"线下办"变成了"网上办",全国已经有超过 442 个城市将办事搬到了支付宝上。这也说明,"区块链+政务"的方向是可行的。

行业资讯 区块链技术助力入境证件全国通办

品牌服务造就数字资产交易新格局

3月28日,中国区块链贡献者年度峰会召开,本次峰会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顶尖选手,包括头部企业、精英媒体、投资机构等在内的千余位全球区块链精英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区块链行业2018年贡献者评选中,币夫荣获2018年最具影响力交易所。

数字货币交易所一直以来都是区块链行业中公认最具有吸金能力的,甚至被看作是区块链行业的金字塔尖。虽然目前区块链行业仍然格局未定,但数字货币交易所同质化严重,交易深度欠缺和用户沉淀等问题依然显露越发明显。作为全球专业的数字货币平台,币夫以数字货币交易者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基准,提供全球首创的一站式数字货币服务,为区块链行业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发展开创了新的格局。

行业资讯 区块链技术助力入境证件全国通办

首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清单出炉

3月3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下称“国家网信办”)发布了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的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在列,包含来自百度、阿里、腾讯、京东、陆金所、中国平安、浙商银行、海尔集团、易见股份(600093.SH)等互联网巨头、金融公司旗下的区块链信息服务项目。

投融资大事件

[Airwallex 完成一亿美元C轮融资,由 DST Global 领投]

Airwallex 是一个全球跨境支付平台,业务包含全球收款、货币兑换、国际付款,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提供跨境支付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Defi 完成数百万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心元资本、丹华资本、策源创投]

Defi 是一家区块链金融科技服务商,利用基于区块链的可信计算技术帮助互联网金融企业实现联合风控。

[钛米机器人完成 B+ 轮融资,投资方为张江火炬创业投资]

钛米机器人是国内首家针对高端服务机器人市场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核心团队拥有机器人研究、应用领域15年的行业经验。是国内少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自主快速提供机器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西井科技完成 B 轮融资,投资方为十维资本、君岳共享,投资金额暂未透露]

WestWell Lab 西井科技是一家专注研究 Neuromorphic Engineering 神经形态工程的类脑强人工智能商业公司,即模拟人脑神经元工作原理而制造出的芯片。

【万里开源完成 1313 万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创意信息】

万里开源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库开发与技术推广应用的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提供商,也是国内领先的 MySQL 集群解决方案专家。

头条新闻

增值税降低苹果官网降价,新iPad Air起价降103元

网易科技讯4月1日消息,今日苹果官网众多产品价格小调,例如最新版本iPad Air的起价从3999元降至3896元,iPad mini从2999元起降至2921元起。

此外据媒体报道,iPhone XS系列降价500元,iPhone XR降价300元,iPhone7/8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Macbook Pro15英寸版本,起价降低483元。上月发布的新品中,新款Airpods降了33元,配无线充电盒的版本降价41元,无线充电盒降价18元;21.5英寸的iMac低配和高配分别降价264元和305元。

阿里巴巴回应将收购格力电器5%股权传言:不予置评

格力电器午间公告,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

对此,阿里巴巴向金融界网站回应称,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