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焦点复盘】大盘缩量调整现反弹预期 精准信息推升龙头高度至

2019-04-11 02: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财联社4月9日讯 沪指全天缩量震荡 盘中回踩5日线 板块再度分化 市场无明显热点 以化工股为代表的周期股大幅调整

  财联社4月9日讯,沪指全天缩量震荡,盘中回踩5日线,板块再度分化,市场无明显热点。以化工股为代表的周期股大幅调整,个股严重分化,鲁西化工牢牢封跌停,科技股相对较强。受消息刺激,地产股表现抢眼,万科A大涨6%,指数处于震荡休整期,谨慎追高。

  大盘走势

  大盘虽然连续三个交易日震荡整固,但这三日的走势并不弱,可以算是强势调整,今天更是出现了标准性的缩量调整。沪指今天下探五日线后重新回升,再次在日内完成调整,最令人满意的是今天明显缩量,可见筹码结构较为牢固,持筹者的抛售意愿并不强。沪指今天的缩量调整,创业板指的逐步企稳,都给市场一个明日反弹的预期。后半周极有可能出现一波小幅的反弹行情,走高之后是继续上行,还是回落重新震荡整固,则需要结合后市的成交量才能判断。

  焦点板块    5G概念是今天勉强有板块效应的一个板块,南京熊猫、初灵信息、广哈通信、春兴精工强势涨停,星网锐捷冲击涨停板,广和通、光弘科技、法尔胜均暴涨7%以上,意华股份、新易盛、超讯通信、铭普光磁大涨6%,三维通信、邦讯技术、华脉科技、万马科技、高斯贝尔、华正新材、通宇通讯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大涨。

  今天市场上的热点轮动极快,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领涨板块,5G概念勉强出现一丝丝板块效应。在后半周极有可能反弹走强的预期下,哪个板块能够领涨行情成为市场最关心的事情。大方向上可以划分为三类,周期股、大金融、科技股。以化工为代表的周期股由于前几天刚刚爆发以及今天的剧烈分化,很难在后半周有所表现,那么希望就在大金融和科技股中。大金融的刺激点是多数券商今天会发布3月份的经营数据,持续增长的利润或许是明天刺激资金追逐券商的最大因素。科技股中,则以5G和软件为主要代表,中美之间的稳定,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刺激5G成为科技股的领军者,那么资金选择5G作为突破口便在情理之中。

  强势个股

  第一梯队的强势股分别代表了四个不同的板块(置信电气一字板除外),精准信息代表区块链,美锦能源代表氢能源,福安药业代表工业大麻,飞马国际代表上海自贸,但四个板块今天都没有出现明显的板块,意味着四只领涨股都已脱离板块,甚至脱离指数走独立行情。

  精准信息今天结束一字板行情,爆出历史天量,明天能否继续走强,完全看市场的承接力度,再配合大资金的点火上攻,依然有继续上板打开高度的可能性。美锦能源与精准信息的情况类似,走到这个程度完全看市场的承接,只是从盘后的龙虎榜来看,貌似是散户接盘了,这种高度没有大资金主导,真的很难。福安药业原本是最强的,明天甚至有希望进一步缩量加速走出一字板,但在尾盘情绪回升的情况下,莫名其妙被砸开板,明天加速的节奏可能要缓一缓了,等待资金消化尾盘的开板影响后有望继续走强。飞马国际可以说是四只个股中最没有独立气质的,全天基本与指数共振,尾盘同样也是借着情绪的回暖才封上涨停板,若明天还能够走强上板,那么就将来到套牢筹码的真空地带,将重新打开上升空间。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