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贝尔链(Baer Chain)百万生态计划的初心与未来

2019-04-11 12: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新加坡贝尔链(Baer Chain)官方宣布,配合即将到来的主网公测,开启MEP百万生态计划,以及超级节点的竞选报名。贝尔链(Baer Chain)的Token——BRC受这一消息的影响,持续上涨

  近日,新加坡贝尔链(Baer Chain)官方宣布,配合即将到来的主网公测,开启MEP百万生态计划,以及超级节点的竞选报名。贝尔链(Baer Chain)的Token——BRC受这一消息的影响,持续上涨,单日涨幅超过35%

贝尔链(Baer Chain)百万生态计划的初心与未来

  我们对贝尔链(Baer Chain)创始人Vincent进行了一次专访,进一步了解到贝尔链(Baer Chain)与百万生态计划的初衷与未来

  在聊到贝尔链(Baer Chain)的创立初衷时,Vincent谈到,自己是在摩根士丹利工作时第一次接触到了BTC,立刻被其所代表的分布式、去中心化以及安全加密的特性所深深吸引,他第一时间判断出,区块链技术一定能够给互联网带来颠覆性的行业变革。而从事金融行业多年所培养出来的敏锐眼光,让他抓住了游戏这一天然适合让虚拟货币进行流通的场景。因此,定位于“全球区块链游戏产业生态平台”的贝尔链(Baer Chain)便应运而生。

  区块链+游戏的垂直赛道精准定位,使得贝尔链(Baer Chain)成功聚集起大批目标用户,以平台上的所有价值公开、透明且互通的协作机制,打造出高活跃度的社区。目前,已经发展成在全球拥有超过68万成员的大型生态体系。这在常人眼里可能难以置信,但是Vincent说,这只是贝尔链(Baer Chain)的开始。

  对于专注于打造全球区块链游戏生态平台这件事,Vincent认为,贝尔链(Baer Chain)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对项目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基于区块链参与者群体形成的贝尔链(Baer Chain)生态,拥有多元化的生态参与者,和保持生态黏度的高度共识。生态成员之间活跃的交流互动、相互理解、相互协作的共识,是贝尔链(Baer Chain)全球生态矩阵得以繁荣的基础。

  而MEP作为贝尔链(Baer Chain)生态共识的体现与升华,延续了多元化的生态构成,和让成员之间紧密联系的共识,一定会为整个生态架构带来革新性的、持久的影响。

  “生态的繁荣,必然前提是参与者的多元化。”当被问及MEP百万生态将获得哪些支持时,Vincent说,与行业内单纯的超级节点竞选所不同的是,MEP将不会局限于区块链行业内,而是支持全行业共同参与的开放式计划,多元化的产业合作将加快生态体系的建立。所以,贝尔链(Baer Chain)欢迎不同行业、多元化的参与者团队加入进来。

贝尔链(Baer Chain)百万生态计划的初心与未来

  并且,让Vincent欣喜的是,目前除了游戏开发商和金融从业者的支持,在其余行业,不断有看好贝尔链(Baer Chain),并愿参与其中的团队加入生态。通过不同的元素火花碰撞,Vincent相信,贝尔链(Baer Chain)必将会产生出更加迷人的化学反应。

  在采访的最后,Vincent进一步表示,贝尔链(Baer Chain)一直很重视生态的建设,并已启动全球化布局,韩国、北美以及欧洲市场已全面铺开,并将配合主网上线公测,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多场开发者大会以及黑客松,吸引更多顶尖人才加入贝尔链(Baer Chain)生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