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交警15分钟喊近百句“靠边停” 送肺炎宝宝就医

2019-04-12 06: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前方车辆靠边停!靠边停!”4月4日,邯郸永年一名5个月大的婴儿突发肺炎,交警警车开道,用对讲机疏导过往车

“前方车辆靠边停!靠边停!”4月4日,邯郸永年一名5个月大的婴儿突发肺炎,交警警车开道,用对讲机疏导过往车辆,一路上喊了近百句“靠边停”。交警马瑞表示,看着孩子难受,自己也很着急,想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量把车开快些。15分钟后,孩子被安全送到医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