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4月20日,相约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2019-04-22 08: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场地安排上,在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举办,可以容纳10万人,1万辆车位,并增加了到滨海的公交站点。从4月20日起

风筝之都,放飞梦想,

八方宾朋,欢聚一堂。

在这春和景明,

莺飞草长的美好时节,

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4月20日开幕。

4月20日,相约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4月18日,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第21场新闻发布会,邀请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筹委会办公室主任、潍坊国际风筝会办公室主任张建伟介绍本届风筝会主要特点及有关情况。

4月20日,相约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群众化:举办活动喜闻乐见

在时间安排上,本届风筝会从4月20日至5月3日保证大家有时间参加。

在场地安排上,在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举办,可以容纳10万人,1万辆车位,并增加了到滨海的公交站点。

活动内容上,举办航空嘉年华、马戏嘉年华、20个国家非物质文化项目展演和极限摩托特技飞行等观赏性强的节目,而且连续三天举办。

在组织形式上,全市各个县市区都根据各自的资源特点举办“一地一品牌”文化活动,市直各部门单位和有关企业、金融机构也积极扎制有特点的风筝,并组织放飞。

在票价上,开幕式主场地从20元到300元,群众自由放飞场不收费。

4月20日,相约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国际化:65个国家参加风筝会

开幕式上的活动,如中外歌舞演出、马戏表演、飞车表演都有国外选手,还有国际民间艺术团热场表演。

风筝会期间的活动如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峰会、区块链经济峰会、超低能耗建筑峰会、会展经济创新发展大会等都是国际化会议。

形象大使选拔赛、标准舞国际公开赛都是国际赛事。

外交使节潍坊行、海外留学生走进风筝会、一带一路非遗展、国际民间艺术之春都是国际化活动。

市场化:潍柴集团继续冠名

潍坊国际风筝会是历经36年打造的品牌节会,已是名声在外,许多企业为了提升品牌价值,展现社会价值,弘扬企业文化积极参与支持风筝会。

今年潍柴集团继续冠名举办,滨海旅游集团、景阳春酒业、云门春酒业等本地企业积极参与。

4月20日,相约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平台化:风筝牵线,经贸唱戏

通过风筝会传播优秀文化,今年制作了祝贺建国70周年的3300 m2和960m2的大风筝,制作了向潍柴集团学习和潍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产品的风筝。

通过风筝会加强国际民间友谊,有的国外朋友连续20年参加风筝会,成为了潍坊的荣誉市民,有的提出合办风筝节,如巴西、法国、丹麦、南非等国家的城市。

通过风筝会达成经贸合作。今年不少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以及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企业家莅临风筝会,进行多方面的洽谈合作,如国际人才周、潍坊博士家乡行、光电技术发展院士论坛、超低能耗建筑发展论坛,还举办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推动项目落地。

通过风筝会推广品牌企业,提高品牌意识,今年对我市老字号名优特产品免费提供展位,进行推广展销。

4月20日,相约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品牌化:深入挖掘提升风筝会品牌价值

今年首次把吉祥物做成了礼物,并在现场制作了10多米的吉祥物形象。举办了风筝文化题材7个门类产品创意征集,并在风筝会期间进行优秀作品展示和市场化对接。举办了手绘风筝节、风筝歌曲征集,我与风筝的故事征文,风筝抖音比赛等活动,风筝会期间进行颁奖。还参与了《风筝·风筝》纪录片拍摄,参加了在巴黎举办的纪念中法建交55周年“中法友好故事会”,展现了潍坊风筝的风采。

4月20日,相约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滨海放飞场公交线路

为方便广大市民赴滨海去观看风筝会开幕式及放飞表演,市公交公司对现有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增加班次密度,开通到放飞场的风筝会旅游专线,现将有关具体情况告知如下:

增加运力,加密班次密度。对从城区发往滨海的78路、80路、90路等3条线路增加运力,加密班次密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