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FZB天使轮将于5月1日正式启动

2019-04-30 19: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FZB天使轮将于5月1日正式启动 算力智库 2019-04-29 [][][] 据FZB官方消息,FZB天使轮定于5月1日正式启动。FZB致力于打造一个融合型数字生态平台,以技术赋能实体经济。FZB基于区块链构建

FZB天使将于5月1日正式启动

算力智库  2019-04-29      [  ] [  ] [  ]  

    据FZB官方消息,FZB天使轮定于5月1日正式启动。FZB致力于打造一个融合型数字生态平台,以技术赋能实体经济。FZB基于区块链构建了一套完整生态和价值流通体系,依托现有的多元化商业形态资源,通过数字通证将实体企业与数字经济紧密链接,各种实物、商品、服务及等价物均可以实现数字化映射,FZB是该生态内唯一通用的兑换媒介和价值载体。 据悉,FZB全球总发行99亿枚,兑换数量10亿,占总发行量的10.1%,兑换一共分为3轮。5月1日—3日,天使阶段2亿FZB;5月4日—10日,种子阶段3亿FZB; 5月11日—20日,基石阶段5亿FZB。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