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详细回答贵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悦然

2019-05-01 02: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详细回答贵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悦然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其他孙公司威震天,乐享无

董秘你好,请详细回答 贵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悦然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其他孙公司威震天,乐享无限,乐玩互动,快乐无限,魔镜时尚科技等 是否涉及区块链相关业务?未来是否有开发区块链业务的打算?

董秘回答:

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悦然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移动社交工具类应用的开发和运营,对产品研发完成后,通过苹果、谷歌等应用商店上线运营,直达用户。2018年,悦然心动实现营业收入374,908,181.89元,净利润68,957,288.00元。武汉悦然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业绩呈现稳定发展态势。全资子公司武汉悦然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其他孙公司威震天,乐享无限,乐玩互动,快乐无限,魔镜时尚科技等目前暂未涉及区块链相关业务,未来是否发展相关业务尚有待公司研究后方能决定!谢谢您的关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