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彭博:GTI VERA技术指标在近两个月内首次出现卖出信号

2019-05-01 12: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彭博:GTI VERA技术指标在近两个月内首次出现卖出信号 算力智库 2019-04-30 [][][] 据彭博消息,随着比特币价格逼近5000美元,彭博对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发出了新的警告。GTIVERA收敛发散技术

彭博:GTI VERA技术指标在近两个月内首次出现卖出信号

算力智库  2019-04-30      [  ] [  ] [  ]  

    据彭博消息,随着比特币价格逼近5000美元,彭博对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发出了新的警告。GTI VERA收敛发散技术指标自3月中旬以来出现了首个卖出信号。这一转变可能表明,未来价格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跌。总部位于伦敦的区块链投资公司KR1 Plc首席执行官George McDonaugh称,比特币下跌是很自然的。“当比特币在几周前大幅上涨时,交易量足以突破主要阻力位进入一个新交易区间。目前的走势是在交易区间内的自然市场周期,只是市场在寻找下限,有关竞争产品的消息(Bitfinex事件)在市场上引发了一些戏剧性事件和不确定性。”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