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7本白皮书开放下载,泛融科技参与其中

2019-05-03 08: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工信部信通院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一次性放出7本已编写完成的白皮书,涵盖了区块链与各领域应用相结合的诸多方面。 目前,区块链技术仍处于实验探索阶段,各方对区块链的

  近日,工信部信通院可信区块推进计划一次性放出7本已编写完成的白皮书,涵盖了区块链与各领域应用相结合的诸多方面。

  目前,区块链技术仍处于实验探索阶段,各方对区块链的概念、适用场景、架构、技术特点、发展路线及监管等还未形成共识,各行业急需专业指引。基于此,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与各领域行业专家、区块链优秀企业共同编写了多个行业应用方向的白皮书,为区块链在各领域快速落地给出了重要的指导性建议。

  北京泛融科技作为信通院可信区块链计划理事单位,及【溯源应用组】与【供应链金融应用项目组】的副组长单位,积极参与了可信区块链计划中的白皮书编写工作,参与编写《区块链与供应链金融白皮书》、《区块链溯源白皮书》,为区块链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落地与国家指导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区块链与供应链金融白皮书》

\

  《区块链溯源白皮书》

  北京泛融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的底层信息技术服务商,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与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同时作为工信部信通院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的首批成员单位与理事单位,泛融科技旗下蜂巢链是国内唯一一家连续通过中国信通院和国督局通信信息中心两家权威机构全部功能、性能测试的区块链底层技术服务商,拥有区块链行业ISO9001及IEC27001国际认证,并参与国家级区块链标准制定。

  自工信部信通院可信区块链计划伊始,泛融科技便作为首批会员单位参与其中,其后取得首批理事单位资格,深度全程参与了可信区块链计划的发展与壮大,并作为多个应用组副组长单位参与各应用组的技术论证及白皮书编写工作。

\

  本次放出的白皮书目录:

  《区块链白皮书(2018)》

  《区块链溯源白皮书(1.0版)》

  《区块链与供应链金融白皮书(1.0版)》

  《区块链安全白皮书(1.0版)》

  《区块链即服务平台BaaS白皮书(1.0版)》

  《区块链专利态势白皮书(1.0版)》

  《工业区块链应用白皮书》(征集意见稿)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