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雄安新区征拆迁资金管理区块链平台正式发布

2019-05-09 11: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人民网雄安5月8日电昨日,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为把征迁工作真正打造成阳光工程,让人民群众共享新区

人民网雄安5月8日电 昨日,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为把征迁工作真正打造成阳光工程,让人民群众共享新区发展成果,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雄安集团以征拆迁资金管理为切入点,联合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打造了雄安新区征拆迁资金管理区块平台,并于今日正式上线运行。

雄安新区征拆迁资金管理区块链平台正式发布

图为雄安新区征拆迁资金管理区块平台上线仪式现场。王红 摄

据了解,征拆迁资金管理区块链平台将区块链等前沿信息技术与征迁安置工作充分结合,探索资金支付精准、支付进度透明、支付流程优化的征拆迁资金管理新模式,为实现雄安质量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该平台充分利用区块链数据上链记录可追溯、不可篡改的技术特点,确保征迁安置资金管理工作阳光、透明,打造深入落实和践行廉洁雄安的样板。

(责编:李雪晴、冯亚涛)

网友留言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条评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