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BLPAY贝乐币:数字货币投资市场投资新星

2019-05-17 01: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09年比特币问世以来,区块链作为数字货币的底层技术被世界各国所重视,紧接着被推广应用到各个领域,以比特币

2009年比特币问世以来,区块链作为数字货币的底层技术被世界各国所重视,紧接着被推广应用到各个领域,以比特币等为代表的数字货币在全球引起广泛关注。数字货币是基于网络和密码技术创造的一种虚拟支付手段,具有匿名性、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等特征,故也将其称之为加密数字资产。从数字货币近几年发展情况来看,数字货币虽有安全的一面,但存在规避监管的问题,易成为洗钱和恐怖融资工具,尤其是数字货币存在极大投机风险,价值波动很大。但是随着这些年来数字货币的概念被人们慢慢的接受,同时传统投资方式例如股票、外汇、指数等投资方式由于经济下滑的因素造成的投资前景不明朗,收益不理想等原因,很多投资者都在寻找一种新的投资方式。

在这种背景下加密货币银行等机构,区块链技术领导企业新加坡的Cryptobank联手推出新的数字资产交换和托管服务。 CB开发的新系统旨在直接连接银行,以消除与加密货币交易所资产存储相关的风险。 虽然CB仍然是一个集中的市场,但现在它将与分散的托管服务提供商合作。 加密货币交换将为银行建立的新生态系统提供流动性和技术。 传统的金融机构将负责通过Silo维持其监管活动。 最先进的加密货币存储解决方案是在今年1月份宣布的,它是与数据安全机构Guardtime合作开发的。并且在其交易所平台上面开始发布了一定数值的数字货币,其中最著名的就是BLPAY、贝乐币等。一经发布并且迅速获得数字资产投资市场的认可和追捧,在这个广大的逆势下面BLPAY依然保持持续上升的空间,说明数字资产投资未来前景依然广阔。

在我们现在生活的国际环境中,很多国家的法币贬值严重,所以我们需要一个不和国家挂钩的产品,同时还能够被全球认可,且不会通货膨胀。最近,土耳其法币一夜之间下跌了20%,就是因为美国发布了制裁政策。在这段时间,土耳其民众发现买入数字货币可以帮助他们避免法币继续贬值。数字货币具有匿名性,且能够将资产转出海外。对于很多国家的人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下面表格中列出的国家。全球大约有30%的国家,在过去5年通货膨胀严重。由于这些国家的央行无法将本国货币维持稳定,我们可以看出,未来这些国家,会更加依赖于数字货币。所以说明类似贝乐币BLPAY等依然具有广阔的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