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互链一周洞察 | 比特币价格重返8000美元高点;美国SEC再次推迟Bitwise比特币ETF审批决定

2019-05-20 22: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互链一周洞察 | 比特币价格重返8000美元高点;美国SEC再次推迟Bitwise比特币ETF审批决定-新闻频道-和讯网

  【比特价格重返8000元高点】5月14日,比特币迎来大涨,突破8000元大关。从2018年7月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之后,时隔一年,比特币又重回8000美元。近7日涨幅超过30%。同时,比特币的上涨也带动了以太坊,瑞波币,莱特币,EOS等其他虚拟货币纷纷上涨。

  【美国SEC 再次推迟 Bitwise 比特币 ETF 审批决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的文件表示,再次推迟对 Bitwise 比特币 ETF 申请进行审批的决定。Bitwise 在今年 1 月首次提出发行比特币 ETF 的申请,但是 SEC 在 3 月末推迟了对该申请作出审批的决定。3 月底时,SEC 也推迟了对资管公司 VanEck、SolidX 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今年 1 月合作提交的另一项比特币 ETF 提案作出决定,并表示将 5 月 21 日确定启动程序的日期。按照相关规定, SEC 应该在 45 天时间内对类似 ETF 申请做出初步决定是否批准、拒绝或延期该申请,SEC 最长有 240 天的时间做出是否批准该申请的最终决定。

  【嘉楠耘智:计划三年矿机与 AI 业务收入 1 比 1,不排除冲刺科创板】嘉楠耘智的创始人张楠赓表示,嘉楠耘智原来的矿机部门已经更名为高效能计算部门,已经是“AI+高效能计算”双业务运作,嘉楠耘智的目标是计划用 3 年时间实现公司矿机与 AI 业务收入比例达到 1:1,2019 年公司的 AI 业务的收入预计达数千万元级别。针对市场关于嘉楠耘智是否将冲刺科创板的猜测,张楠赓婉转表示,“我不评论IPO,是不允许评论的,我觉得都有可能性。”

  主链动态

  以太坊

  【V神针对Ethereum 2.0提出公开提案】Vitalik Buterin最近针对Ethereum 2.0提出一个公开提案。该提案认为,从阶段0到2不需要按顺序进行。每个阶段的大部分可以并行处理。提案针对代币迁移、分片构建等多个方面提出建议。 以太坊2.0开发分为3个阶段。阶段0侧重于构建其他阶段基础所需的信标链和以及其他核心部分,例如构建区块链网络、签名方案,随机性等。阶段1侧重于独立运行的1024个分片链的机制。在阶段2中,重点是执行引擎、交易空间构建,帐户模型等。

  比原链

  【比原链发布BaaS平台Bystack白皮书,首创一主链多侧链架构】近日,比原链正式发布其BaaS平台Bystack的白皮书。Bystack是比原链首创的一主链多侧链BUTXO模型,以Bytom主链作为统一Layer1,接入不同的Layer2侧链。在保证网络安全的前提下,Bystack兼具去中心化和高性能,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企业级的业务需求。同时,Bystack本身还为侧链独创了DPoS+BBFT共识算法,在保障了系统安全、稳定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侧链的效率与性能。

  NEO

  【NEO将拿出一亿美金支持生态发展】NEO创始人达鸿飞近期表示,NEO设立了EcoBoost生态加速计划,将设立1亿美金的生态基金用于生态建设,同时为参与该计划的项目提供生态、市场与技术支持。

互链一周洞察 | 比特币价格重返8000美元高点;美国SEC再次推迟Bitwise比特币ETF审批决定

互链一周洞察 | 比特币价格重返8000美元高点;美国SEC再次推迟Bitwise比特币ETF审批决定

互链一周洞察 | 比特币价格重返8000美元高点;美国SEC再次推迟Bitwise比特币ETF审批决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