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IDA资产数字化全面升级,UP交易平台成转折锚点

2019-05-22 21: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了解,近期一些新闻谈到质疑资产数字化是否是伪命题,文中说到区块链项目仅限于帮助实体产业资产数字化前半

据了解,近期一些新闻谈到质疑资产数字化是否是伪命题,文中说到区块链项目仅限于帮助实体产业资产数字化前半程的资产上链。作为全球资产数字化领导者的IDA数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DA)已在进行一场自我升级,而UP交易所将成为其转折点。

如果是只解决资产上链,那么这就是个技术公司。无论如何,IDA并非“专一”的技术公司,技术是立身之本,商业运营则则是生存之能。自公司创立之日起,IDA就计划头三年的两步走战略方针,目前已完成第一步战略资产确权上链,第二步战略资产流通亦已箭在弦上。IDA如今完成了以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四项为一体的资产上链技术能力,可以保证进入IDA生态的资产都是货真价实,数字资产全球可溯源。MRT老挝森林、MRT算力中心两大强实力资产的引入保底了IDA生态价值恒稳。为期半年的全球巡演吸引了全球百万志同道合的拥趸,全球社群一片朝阳向上之态。

而IDA战略第二步以UP交易所为起点。在一切资源配置得当后,唯欠流动引发价值喷井,全面拉开数字资产流通的大网,解决资产流通问题。UP交易所是IDA整体生态的集中呈现平台,通过金融衍生品、游戏、理财、量化保险等线上消费场景和币币交易、通证兑换等内容产生数字资产交易,促进生态流通。UP交易所打通美股市场面向全球用户的能力正在夯实IDA全球资产数字化生态布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